论别人是如何评价他们的

  本文只是个人的脑洞,不喜勿喷🙏🙏🙏

  

  

ooc归我  撞梗致歉  小学生文笔致歉     @渡欲(将就看一下,Sorry写的不好)

  

  

        1L:(楼主)尊的很想知道,平时冷言冷语,一言不合就阴阳人的齐总监平常是什么样的,呜呜呜最近交稿被骂傻了(希望总监不要看到)

  

  

        2L:!!!姐妹,咱俩真是心有灵犀,我也想知道,不过像齐总监这样高冷的人,估计平常不是在看稿子,就是在画稿子(总而言之,齐总监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工作狂魔)

  

  

        3L:那可不一定,齐总监对人冷酷还是看人的

  

  

        4L:楼上你好像知道些什么,展开讲讲

  

  

        5L:瓜子饮料小板凳已就位!!!

  

  

        8L:还记得齐总监带的妹子吗?他俩好像是对象,因为我上次去交稿的时候,我依稀记得那天风和日丽,但我美好的心情在走进总监办公室的那刻停止了,他皱着眉头看稿,嘴边还挂着讥讽的笑,气压越来越低。但就在这时,我恩人,那个妹子,她!进来了!!!在她进来的那一刹那,我感觉整个房间就像被光照了一样,那可怕的低气压消失了,而这时齐总监正对着那个妹子笑!!!拜托,那可是齐总监诶!那可是那个骂人都不带脏字,而且还能变着花样骂你的齐总监诶!!!!!总监还让我走了,甚至于都没有骂我,感觉人生观被重塑了,我现在只想说,爱情使人蒙蔽了双眼

  

  

        9L:!!!震惊!原来齐总监也是恋爱脑,一下子感觉自己恋爱脑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10L(楼主):我的三观碎的彻底,不过我刚好像发现,好像这几天不管是谁,只要去齐总监那里就会被骂,不会是齐总监跟人家妹子吵架了吧?

  

  

        11L:楼主你怀疑的有道理,呜呜呜没天理了,自己把女朋友惹生气了,来找我们撒气

  

  

        12L(满满爱吃瓜):我来确定了,就是

  

  

        13L:哇,他们组内部人员来了,展开说说,我挺好奇齐总监怎么把人家妹子惹生气的?

  

  

        14L(满满爱吃瓜):事情还要从前几天说起,xx(你的名字)去找齐总监交稿了,她为了这个稿熬了好久的夜,天天饭都顾不上吃,我们都看在眼里,然后去交稿的时候,就被骂了,然后就被气跑了,哭的眼都肿了

  

  

        15L:哈哈哈哈,不愧是齐总监,自己女朋友都骂,这样一来,我内心平衡了(另外插一句嘴,我支持妹子)

  

  

         16L(岐舌今天又吃素了):老齐这人,自从把人家妹子搞生气了,我都已经三天没吃上肉了啊啊啊,天天就会念叨妹子妹子,我都快要成恋爱脑了

  

  

         17L:楼上好惨,不过我拍了张照片,你们有兴趣看吗?

  

  

         18L:看看看!!!

  

  

         19L:我已经嗅到了瓜的味道

  

  

          20L:「照片」这不,刚说过总监恋爱脑,来哄妹子了,话说我也想吃齐总监的糕点呜呜呜,不过单身蛙不配

  

  

          21L:哇哇哇!!!好甜啊蛙趣,总监的耳朵红了诶!好可爱啊(/∇\

  

  

           23L:这个CP我磕定了,好有夫妻相啊!!!他们俩给我锁死!!!他们俩如果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24L:楼上,淡定淡定,你还不知道齐总监平常是什么样的,据人家妹子所说,总监竟然会看相声!!!而且反射弧超长,往往是看到最后了才笑

  

  

           25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像齐总监能干出来的事

  

  

           26L:对了,你们知道那个Glitter Bullet车队蝉联五次冠军的赛车手萧逸吗?他好像也认识这个妹子诶,我上次下班在楼下等车,就看见了他来接这个妹子,还笑的特别灿烂,有图有真相哈「照片」

  

  

           27L:!!!蛙趣,好帅啊!!!这两个人看起来也是好般配诶,我超喜欢这种强强联手的!

  

  

           28L:但是我感觉和齐总监更配,啊,我要被他们俩甜死了!!!

  

  

           29L:明明和萧逸更配,我已经脑补出一部小说了,赛场上冷酷无情的赛车手,私底下也会笑着接喜欢的人下班,啊啊啊,我真的好喜欢这种设定!!!!!!

  

  

           30L:明明跟齐总监最配!平时高冷不宜近人的上司,对每个人都冷冰冰的,但在私下里也会因为把小姑娘骂哭而做点心给她道歉,救护车呢?我要被甜晕过去了

  

  

           31L:明明是跟萧逸,赛车手的颜,怎么看怎么配

  

  

           32L:齐总监也不差好吧!

  

  

           33L:跟萧逸更配!

  

  

           34L:跟齐总监更配!

  

  

           35L:萧逸!!!

  

  

            36L:齐总监!!!

  

  

   ————————省略10086次争吵

  

  

              37L:话说这个小姐姐其实好像也被查理苏、陆总接过诶,啊啊啊,查理苏真的好帅!我为查理苏举大旗,看谁敢与他为敌!!!!他和小姐姐就是最配的!!!!!!!!!!

  

  

               38L:哪个查理苏?陆总又是谁?

  

  

               39L:!!!!!上楼,不认识查理苏有情可原,陆总你都不认识???你是怎么混进万甄内部的?

  

  

               40L:等等,不会是那个……

  

  

               41:对,就是那个邻国有名的钻石王老五,查家的独子,世界四大财阀之一,NOVATEN药业集团的唯一继承人

  

  

               42:!!!震惊诶!小姐姐到底是怎么拐到这么多帅哥的?有空教教我呗?真的很需要

  

  

               43L:没有人为我们陆总做介绍,我尊的伤心了,那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陆沉,万甄集团CEO,SONDER集团CEO,虽然这么有钱还有颜,但他人温柔又体贴,家人们,谁懂啊?这种男朋友到底是谁在谈啊!!!!!!!!!!

  

  

               44L:家人们,我真的震惊了

  

  

               45L:个人感觉跟陆总最配

  

  

               46L:明明跟总监最配

  

  

               47L:等下暂停,别吵了,我已经预知到你们要说什么了(ー_ー)!!

  

  

               48L(重金悬赏未婚妻):我亲爱的未婚妻当然是跟我这么完美的男人看起来配,至于那个冷脸怪,和那个开鬼火的,以及那个没我有钱的男的,在我未婚妻身边,简直是拉低她的审美,还是要多看看我这样的完美男人

  

  

                49L:哇,这就是那个查理苏吗?但是感觉有一点点自恋…不过我刚去搜了他的图片,真的好帅!!!

  

  

                 50L(齐司礼):万甄现在的员工审美都这么低了吗?我倒是看不出那个自恋狂有什么好让你们尖叫的,是你们的工作布置的少吗,闲的实在没事干了导致审美都出问题了。

  

            51L:(光启第一车王):姓查的,我问你谁是开鬼火的?就你,连我万分之一帅都没有,真不知道萧小五身边为什么会有这种人

  

                  51L(兔子小姐的熊先生):我想万甄内部的员工帖,不应该进入闲杂人等吧?这涉及到我们公司内部的机密了@周助

  

  

                  周助(管理员)已将重金悬赏未婚妻踢出

  

  

                  52L:哇哇哇,陆总霸气(☆∀☆)竟然直接把查理苏踢出去了,好好笑啊

  

  

                  53L:哈哈哈,齐总监说的话让我打了个冷战,难道是因为吃醋了?感觉像诶

  

  

                   54L(齐司礼):你们一个个是都没事干了吗?

  

  

                   55L:齐总监你这样说话会被老婆抛弃的哦(香香软软的姐姐给我,我可以!!!)

  

  

             

            (因不可控原因,群主被迫删除了此帖)

  

  

  

  

  

  

  

               全文完,共2442字

  

  

               不喜勿喷哈,上一篇55等过几天再更,呜呜呜呜,累鼠我了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