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夜--你真的配得上他们吗?

  本文仅为个人的脑洞

  

  

  

ooc归我  撞梗致歉  小学生文笔致歉🙏🙏🙏

  

*(无聊的时候突然想到了,只是在描述我自己平常的自我否定)

  

*   食用顺序为 66/55/77(本篇为55)

  

设定为你们确定关系几个月了,你去给他们送饭,刚好碰到他们在和一个穿得很清凉的女的聊天,好像还很开心的样子。(假设你因为工作的事情难受好几天了,总是控制不住的流泪)

  

你看到这一幕既觉得委屈又难受,然而那个女的出来之后还上下打量你一眼,嘲讽的说:"你真的配得上他吗?"

  

  

  

正文↓↓↓

  

  

  

  

  

   【Charlie~】

  

    你看着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泪水不争气的从眼角流下,你慌忙擦掉眼泪,哪个女人看见你这副模样,洋洋得意的走了,临走之前还说:"就你这种身份,查医生他根本看不上你,毕竟他前几天还说某个在他身边的女的很烦,真是可怜啊,在他身边,你连个名字都没有。"突然,她注意到了你手中的爱心饭盒,便又讥讽的说道:"我刚刚已经给他送过饭了,你这一份……"她说着还啧了两声,摇了摇头:"看清楚点吧,像你这种人根本配不上他。"

  

  

  

    你看着那个女人越来越远的背影,胡乱抹了把眼泪,便把午饭提了进去,查理苏看到你来了,站起身便要抱你:"未婚妻心里果然还是有我的,我等一下一定要让他们都看看,我未婚妻排除万难来给我送饭了。"我趴在他的怀中,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查理苏这时也察觉到了你的异样,他扳正你的身子,眼睛盯着你,说:"未婚妻这是怎么了?是今天不开心吗?绝对又是那个破公司,让我完美的未婚妻受委屈了,看来收购万甄要提上日程了。"

  

  

  

     你看着他严肃中带着点笑容的点了点头:终于有理由把万甄收购了,这样未婚妻就是我一个人的了,不用再受那个老狐狸摧残了。便拿起手机就要给吉叔打电话,你便慌忙阻止了他,说:"不不不,不是因为公司的事,我没有事只是昨晚睡得迟了,有点睡不着。"查理苏担心又有点儿自责的说道:"怎么会睡不着呢?是因为你完美的未婚夫昨晚没有陪你一起睡吗?"你突然感到发自内心的疲惫,也没有心情听亲亲未婚夫多说些什么,解释了两句就走了,只留下他一个人愣在那里。

  

  

  

      刚走出医院你就收到了安安的电话,她让你去上次去的酒吧,你想着既然没事,还不如放松放松心情。到了那里,你发现安安早就在那里等你了,跟他一块儿来的还有猫哥,郝帅,满满…你好奇他们怎么来了,安安解释道:"我去你公司找你了,没看见你,正好就把他们一起叫来了,人多才好玩嘛。"你点点头,心里说不上来的烦躁,也没心思玩,就看着他们在那里玩,你突然产生了一种要从高楼跳下来的冲动,你被自己吓了一跳,不过周围的人都在嗨,没有注意到你这边的动静。

  

  

  

       你匆匆向安安他们告个别就走了,走在街道上,看着杂乱的城市,吹着凉爽的晚风,突然开始想起和查理苏的一件件事,回忆像潮水一般向你涌来,你想起了大大小小的事,你发现自己不知不觉流下了泪水,你突然很讨厌自己,你在想:如果没有你的话,他会不会过的更好?会不会开心?会不会减少很多麻烦?你不想再想下去了,你感觉自己一无是处,走着走着,便走到了查理苏之前租的那间小阁楼下。你想起了他为你做的种种,既使自己都过不好,还要来安慰你不要为他担心,你开始怀疑自己是否配得上他的爱?他那么优秀,那么温柔,为什么会看上你?为什么会看上一无是处的你?为什么会看上一点小事都不会做的你?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你只知道那夜晚那本该凉爽的小风,随着你的回忆,随着你所想的那些问题,变得刺骨起来。

       再睁开眼时你就看到了医院的病房的天花板,你想起来了,你那天走到了楼顶,想要跳下去,在危急关头查理苏把你救了下来,不过你不知道什么原因昏迷了。又给他添麻烦了呢,果然我什么都做不好,像我这种人还是死去了才好。你在心里这样想着,一扭头便看到了查理苏那通红的眼框,你慌了,你不想让他哭的,他却又因为你哭了,你越发自责起来,"对不起,是我没有照顾好你。"查理苏颤抖着说出这句话,你惊愕的看向他,这是你记忆中他第一次那么悲伤,他一直以来都是那么乐观的。

  

  

  

       "不,对不起,还得让你担心我,我知道我什么都做不好,你本来可以选择更好的人的,都是因为我,是我拖累你了,对不起,我们分手吧,我不会再拖累你了。"你平静的说出这句话,仿佛这件事对你来说无关紧要,查理苏猛的抬头震惊的看向你:"不是的,未婚妻你很好,我也没有讨厌你,你也没有拖累我。"他说完这句话,紧紧的把你搂在怀里,几乎要哭出来:"我爱你,别抛下我好不好,求你了,有什么事我们一起承担好吗,是我努力做的不够好吗?你说出来我改好不好?别离开我…我只有你了。"查理苏在你的肩头低声抽泣起来。

  

  

  

        你看着他这副样子,也不由得失声痛哭起来,那个骄傲的小鸟宝宝,也会因为害怕失去你而哭泣。你突然感觉这些天的难受和痛苦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小鸟宝宝对你的爱。你心疼起他来:"对不起,再也不会了,你很好,你可是世界上最最最完美的未婚夫,让你担心了,我不会离开你的,我也爱你,查理。"你们俩紧紧相拥,他力气大的像是要把你揉进骨子里,好似这样才能感受到你真的活着,病房里安静的只能听见对方的心跳声。

  

  

  

        "我爱你,不要抛下我一个人,我不想再等待一次了。" 

  

  

        "好,不会了,我也好爱你。"

  

  

              

       小鸟宝宝庆幸在那天抓住了站在边缘摇摇欲坠的你,他忘了当时是怎么打救护车的,是怎么把你送到医院的,是怎么把你安顿好的,他只记得快一点,再快一点,救护车的声音在查理苏耳边愈发刺耳,等一切都安顿下来的时候,他呆呆的望着病床上的你,这是他第一次这么无措,他不敢想你要是掉下去了会怎么办,他只知道,他爱你,他不能让你出事。

  

  

  

  

  

  

  

  

  

  

  

            全文完

  

  

  

 

    (我知道这篇文章写烂了,但你不能指望一个为了陆沉的卡,周年庆都放弃了,保底出金,还歪了的女人能写出什么好文章💔💔💔)

评论(14)

热度(3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