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夜]当他拥有读心术却听见你在发疯

  本文为日常发疯产物,不喜勿喷

  

        *ooc 归我撞梗致歉小学生文笔致歉

  

        *食用顺序66/55/77,本篇为66

  

      当你以真身穿进了光夜,而他也知道你的身份,却想着逗你所以没有告诉你,并且莫名其妙天赋不能控制了,虽然现在耳边都是乱七八糟说话的声音,但仍在见到你之后被你心中的声音震惊到了这件事。

  

  

  

  

      【我到底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和人道主义精神坚持下去上这个破班的?服了服了服了,老娘不喜欢设计啊!!!为什么别人穿越就有金手指,而我却莫名其妙的正在敷面膜就被传送过来了,鬼知道我穿着卡通睡衣贴着面膜在大街上走有多尴尬!!!(土拨鼠式尖叫)】你表面云淡风轻,甚至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其实已经开始发疯。陆沉从你身旁走过,带着笑意看了你一眼,随后认真的思考起来:小姑娘不喜欢设计吗?她好像并不想上班,其实她也可以不用上班的,得找个机会问问小姑娘的意见。

  

  

  

         你也已经注意到陆沉的目光,注意力慢慢移到了他的胸上,但又想起他不认识你,便带着半怨恨的目光看着他【笑死!我根本不会被陆沉的身材所折服,既使他有腹肌,有102,还那么大…呸呸呸!!!你在想什么?人家都不认识你,你却还在看他的身材,不过胸这么大,不知道抱起来是什么样的。】你猛的摇了摇头,决心认真工作,眼神却又飘到了陆沉的身上。

  

  

  

  

        【男人就得努力练胸,俗话说的好,大胸是一个男人最好的嫁妆,这也是每个男人的男德所在!!!是必须要有的,不然会被老婆嫌弃的。谁懂啊家人们,我要上陆沉我要上陆沉我要上陆沉,明明男人就在自己旁边,却因为种种原因上不了,陆沉你是不是不行?!!!】你能明显感到他僵了一下,最后便神态自若的回了他的办公室,走时还不忘抛下一句,"半个小时后,来会议室开会,提前汇报计划。"

  

  

  

  

         办公室顿时哀嚎一片,【果然,人和动物是会共情的,我终于相信了,知道了鸡为什么要早上尖叫,明天早上四点我就要去陆沉床头尖叫!!!!黑心老板,果然下辈子还得当草履虫,阿巴阿巴阿巴阿巴。】你随后也整理了自己的文件,随着同事们走向会议室。

  

  

  

  

          你听着他们汇报工作,不知不觉发起了呆,开始盯着陆沉看【服了,怎么有人会热爱工作啊???我现在只想向陆沉提问,已知本地有a、b两所公司,今年a班有若干人想上那么请问这个b班有几个人想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定要让他认出我!!!然后我就可以在大胸中遨游,我要爆炒陆沉!!!】你瞥见陆沉朝你这边看了一眼,你立刻装作一副认真工作的模样,仿佛世间一切喧闹与你无瓜。

  

陆沉内心be like:6的嘞(慈祥微笑)

  

  

  

  

         听着听着,你看着他那逆天的颜值,表面云淡风轻高冷女神,内心【陆沉请正面up我!不喜欢陆沉吗,没关系啊,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大家都是在不停的相遇和分别的过程里找到真正志同道合的人,祝你未来一切都好,没品的东西,话说陆沉一天都在想些什么?他是怎么做出这么高级的表情的?】陆沉看着你,嘴角上扬的幅度越来越大,陆沉内心:小姑娘好可爱,更喜欢了(陆-顶级恋爱脑-沉)

  

  

  

  

         【陆沉怎么在看我?他不会是想着把我弄亖吧???呜呜呜呜呜,不要啊!!!如果真的想把我弄亖,那我亖前必须得完成我一辈子,呸,两辈子的心愿,摸陆沉和周大奈的胸!!!哈哈哈哈,果然,我就是我,是在这个世界上不一样的泥巴点子!】感受到他的视线,你先是害怕了一秒,随后又立刻恢复到了发疯的大状态。陆沉眯了眯眼,周严吗?周围的气压瞬间降了几度,他最近好像是要出差吧?

  

周严:表面:我也是你们play中的一环吗?实际:6,我该你们老陆家的。

  

  

  

  

你:【不懂陆沉的有难了!!!!陆门永存!!!!!!】

  

  

  

  

  

  

  

  

  

  

    先发一点,如果没人喜欢的话就删了,如果热度高的话大概,会更一个这个系列的,么么么么,求评论求红心求小蓝手(来自作者真诚的恳求)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